引述

[IIS] 已超過連接逾時的設定。在取得集區連接之前超過逾時等待的時間,可能的原因為所有的共用連接已在使用中,並已達共用集區大小的最大值。

 

訊息:

已超過連接逾時的設定。在取得集區連接之前超過逾時等待的時間,可能的原因為所有的共用連接已在使用中,並已達共用集區大小的最大值。
Timeout expired. The timeout period elapsed prior to obtaining a connection from the pool. This may have occurred because all pooled connections were in use and max pool size was reached.

發生原因:

SQLClient 集區已經用盡 SqlInternalConnection 物件。

發生原因:

程式使用的連線太多,導致Connection Pool用完。Max Pool Size預設值為100。

處理方式:

檢查程式有無開啟(open)而無關閉(close)連線的狀況。

檢查程式有無遞迴呼叫,導致連線用完的狀況。

檢查系統使用量是否真的很多,導致連線用完的狀況。

修改連線字串,增加Max Pool Size的上限,例如:Max Pool Size=300

參考資料: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?scid=kb%3Ben-us%3B830118&x=9&y=7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8xx3tyca%28VS.71%29.aspx


文章資料: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